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公益慈善梦 >> 最美项目 >> 正文

百度启动“梦享+公益项目”扶持中小企业摆脱营销困境

发稿时间:2018-09-03 00:00:00 来源: 中国网

  产业因城而强,城市以产而兴。当前济南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借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有力抓手。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高歌猛进的同时,不可小觑的区域特色产业,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这不仅是带动乡村振兴、发展区域经济的迫切需求,也是实现城市经济结构整体提升的坚实保障。

  近年来,互联网商业持续走高,网络端市场竞争不断升级加剧,以中小企业为主的区域特色产业,大都分布在二级市场,虽有相应市场份额,但品牌影响力弱、辐射区域少,营销推广没有走出传统;招商加盟、网点销售效果不佳,未能发挥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品牌附加值低,高端市场份额被市场竞品甩在身后。

  如何在高速变化的市场上寻求机会找准互联网突破口、拓展营销通路、扩大品牌影响力,成为了众多中小企业发展的难点。

  为助力济南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营销困境,百度启动“百度梦享+公益项目”,并与《济南日报》创刊70周年-圆市民读者70个梦想活动合作,联合征集圆梦线索,通过百度扶持,利用百度搜索、信息流等全线产品,给予有营销难点的企业公益性推广帮扶。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