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书写中国全国巡回公益讲座走进广东湛江市

发稿时间:2018-08-16 00:00:00 来源: 中国网

  2018年8月10日,书写中国创始人张法老师,来到了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广东湛江市海洋国际酒店,书写中国公益万里行捐赠仪式暨师资培训会盛大启幕。湛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有着深情浓厚的文化气息。当地教育局非常重视孩子们的书法文化,与书写中国共同助力湛江市60万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

此次书写中国项目向湛江市的20所中小学校,捐赠价值200万元的中小学生汉字规范书写教学系统,湛江市教育局局长李更盛参会致辞并接受公益捐赠,

 同时代表市教育局对书写中国,湛江地区合伙人、企业家刘培贵先生的公益助学,及振兴廉江经济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

  捐赠仪式后,张法老师为湛江市300余名老师进行了书写中国师资培训会。

  会上,张法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书写中国的教学方法并培养老师对双师教学的灵活运用,以及授课指导技巧。

  国内首创MOOC双师教学平台,基于云平台技术,操作简单,张法老师亲自录课,无需老师线下讲解,减轻上课负担,轻轻松松上好写字课。11套教材版本同步,课件10000余节,覆盖小学初中语文课程。书写中国独创“4S”练字法,可彻底解决姿势不对、丑、慢、乱、累、烦等问题,快速透析汉字书写规律,破译汉字书写密码。

  了解书写中国,更好的是了解它的体系及方法,听了张法老师的讲解与演示,老师们纷纷点头鼓掌表示认可!

  课程上,张法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一堂书法写字课,并指导老师通过方法进行练字,老师们激情参与,学习热情高涨,短短的一天时间,老师们就掌握了基础笔画,并利用到字中,写得一手漂亮汉字,回到学校老师们即可正常为孩子上写字课。

  此次会议已圆满结束,书写中国祝愿湛江60万中小学生都能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书写中国以弘扬传统文化、普及书法教育、推广汉字书写、传承汉字为己任,广聚天下有爱心、爱奉献、肯担当的爱心人士,行公益之道,共同助力2亿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让汉字文化发扬光大!让汉字文化重绽光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