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全民健康工委暨全民健康促进计划在京启动

发稿时间:2018-08-16 16:57:00 来源: 中国网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启动发布会暨全民健康促进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正式召开。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重要精神指示下,由国家卫健委主管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正式批准成立,简称全民健康工委(健工委)。

  原总后卫生部部长张立平将军、中央联络部马文普部长、武警医学院原院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雷志勇将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纪委书记、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李怀荣、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促会党组书记高福朝、国务院新闻办原局长赵守义、教育部原司长郭永福、中央秘书局原局长傅西路、中组部原局长陈广田、中央办公厅原局长徐庆德、中央军委保健专家胡进江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著名肿瘤专家、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秘书长罗健教授、中央军委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总策划戚俊民部长、国家审计署高级审计师王德元、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会员部主任杜甫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热心全民健康事业的各界人士出席本次会议。

  国家卫健委原司长薛启谊正式出任全民健康工委主任,会议由全民健康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胡广雪主持。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