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教育扶贫:为山区孩子倾注企业爱心

发稿时间:2018-09-05 08:46:00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捐赠学习用品,改善贫困儿童教育条件。资料图片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积极发挥保险央企的社会责任,多年来积极地开展各项扶贫工作。作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寿险公司的分支机构,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成立14年来,在业务经营迅速成长的同时,通过教育帮扶、定向帮扶、慈善捐助等多项扶贫举措,把教育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中之重。

  “教育扶贫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薪火相传和责任传递,培养贫困学生成长成才,才能为贫困地区的脱贫致富注入内生动力。”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梁学文表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能够为贫困家庭解除后顾之忧,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全力投入到脱贫致富的努力中去,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