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主持人李欣睿积极参与“99公益日”对校园欺凌说不

发稿时间:2018-09-05 09:12:00 来源: 中国网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每年9月9日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今年8月底,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安童生专项基金携手新浪微公益、新浪育儿、星光公益联盟三大网络平台联合发起“‘99公益日’对校园欺凌说不”为主题的公益筹款活动。

  今天上午,主持人李欣睿受到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安童生专项基金主任、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全国儿童安全教育工作管理中心专家顾问宁蓬的邀请,参加“99公益日,向校园欺凌说不”的公益活动,李欣睿当即答应积极参与并回复“这是作为媒体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之后,主持人李欣睿为“99公益日”无偿拍摄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