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然健环球:以创新的力量推进公益转型升级

发稿时间:2018-09-05 09:15:00 来源: 财经网

  改革开放40年来,外资企业既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受益者,也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者,外资企业在深入参与中国经济建设之余,也越来越注重自身企业精神的构建,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加入到中国特色的公益慈善事业中,并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外企,他们推出的“然健行”公益健行项目不但赢得了好口碑和好成绩,而且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合作的公益项目上,如教育扶贫、百万森林西部生态建设等领域也做出了积极贡献。

  然健环球(中国)作为一家美资健康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深知“源于社会,还于社会”的重要性,坚持以“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将企业发展和慈善公益融为一个有机体,在发挥品牌关联性、产品优势、选择可靠合作伙伴的同时,保证项目的创新性与可持续性,积极推动公益项目的转型升级,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和公益产业升级的推动者。

  公益接力 “然健行”为爱出发

  在新时代下,国内外的企业纷纷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和文化建设中。然健环球(中国)积极谋划,于2015年11月起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等大型公益机构启动了“然健行”公益健行项目。项目旨在引导大众保护环境,树立健康理念,倡导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带动身边的志愿者,为社会的弱势群体和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与帮扶。如今,“然健行”慈善健步活动已先后在广州、北京、杭州、太原和武汉等地圆满举办。

  2017年,然健环球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合作,捐款超过140万,全部用于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3月,然健环球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30万,以改善湖北谢家坪小学83名学生的就学环境,双方还共同设立了然健环球专项公益基金,定向用于援建贫困山区小学。

  “然健行”透过“线上筹款、线下健行”的创新公益形式不仅使其影响力日益深入人心,更为公众打造了一个参与多样化、筹款便利化的公益平台,相信随着活动参与人数的不断增多,也会让更多的山区贫困儿童受益。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