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淘新闻携手奚梦瑶陈奕龙等明星,助力“春蕾计划”为爱发声

发稿时间:2018-09-06 08:41:00 来源: 光明网

        近日,淘新闻助力“春蕾计划”,携手奚梦瑶、陈奕龙、魏天浩、黄圣池等多位明星,共同为爱发声,守护春蕾女童的上学梦想。

  在我国由于自然条件的限制,社会经济、文化等发展的不平衡,在偏远地区仍旧有许多失学儿童,而女性群体的情况更加不容乐观,在失学儿童中,女童约占2/3。“春蕾计划”是1989年起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在帮助女童重返校园,维护女童受教育权、维护社会公平、推进社会文明上取得了巨大成就。

  淘新闻作为一款国民资讯阅读软件,在促进全民阅读及文化提高上负有义不容辞的使命。本次淘新闻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公益合作,旨在促进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进“春蕾计划”。通过联合奚梦瑶、陈奕龙、魏天浩、黄圣池等多位明星,借助自身网络平台,充分发挥明星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持续输出“春蕾计划”的公益理念潜移默化地传递给用户,激发更多人成为“春蕾守护者”,一起守护困境女孩的读书梦想,将每个人点点滴滴的力量,汇聚成河流,为贫困女童打开成长的大门。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