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以爱防艾 从心出发

发稿时间:2018-09-06 08:50:00 来源: 中国网

  ——北京市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9月1日,由北京市红十字会主办,清华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的“以爱防艾,从心出发”防艾主题宣传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宝峰,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边晓、联络部副部长于丽颖、赈济救护部副部长李庆华以及关爱北京市红十字青年成长、关注青少年预防艾滋病项目的各界机构和组织代表、北京市红十字会防艾大使及红十字防艾志愿者等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发布了北京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组织——防艾核心小组的回顾和总结。10年来北京市红十字会防艾核心小组共组织了48期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培养了1015名合格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以及26400名防艾同伴教育学员,开展了42场外展和沙龙活动。

  防艾志愿成员倾心演唱表演手语歌《拥抱你》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