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爱心乡友返乡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稿时间:2018-09-07 08:11:00 来源: 中国网

  9月1日,在万村乡光荣敬老院里,传来阵阵笑声。原来是该乡在外创业人士童国泰带着妻子女儿一起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老人们和童国泰一家人聊天,显得格外高兴。

  童国泰致富不忘家乡,因中秋节之际不能及时返乡,就趁现在有空提前将月饼、棉袜等慰问品给老人们送来,提前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敬老院院长韩梅英对童国泰连续几年来敬老院看望老人,富了不忘家乡、大行慈善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管理好敬老院,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

  童国泰表示,自己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弱势群体,也希望借用这种方式来引导更多的成功人士回乡关注老人。今后还会尽可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史小丽)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