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台达资助福建宁德市民族中学

发稿时间:2018-09-10 08:53:00 来源: 北国网

  通过教育帮助少数民族脱贫脱困

  9月5日,福建省宁德市民族中学为2018级高一新生举办"台达珍珠班"开班仪式,台达-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博士受邀出席。这是继福建南平一中后,台达创办人暨荣誉董事长郑崇华先生再次回馈乡里,在福建少数民族学校捐资助学,帮助家庭特困、成绩特优的“珍珠生”完成学业。除此之外,台达今年还在湖南益阳一中及安徽宿州二中各资助40名学生设立两个台达珍珠班,2008年至今累计捐赠345万元人民币,提供467名"家庭特困、成绩特优"的高中生高中三年生活费。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博士(右五)、福安市副市长、宁德市民族中学第一书记林海(右六)、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右七)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