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天创数码携手腾讯公益助力“卫蓝侠”项目

发稿时间:2018-09-12 09:55:00 来源: 中国网

  在99公益日之际,天创数码集团携手腾讯公益为阿拉善SEE发起的“卫蓝侠”项目进行配捐。活动于2018年9月7日-9月9日举行,为期三天的公益活动将通过大众捐款筹集资金。同时在活动期间,更有企业配捐和腾讯配捐资金注入到项目中来。阿拉善SEE发起的卫蓝侠项目,是致力于改善我们周边的水源、空气、地球环境等问题。此次参与99公益日的募捐活动,也是天创数码集团投身公益后又一次力行。

  据悉,“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而作为专业音视频行业的公益先锋,天创数码集团通过企业自身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2018年是天创数码集团成立的第24周年,也是其致力于公益的第24年。自2010年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天创数码集团始终坚持全球契约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的事项原则,多次倡导使用低碳新能源、新技术。在业务发展不断前进的同时,公司也一直在助力环境保护、弱势群体关爱、教育支持等社会公益事业,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各大高校开展了助学金项目。并将“适用即可”的环保理念不断延续推广,并渗透到实际的项目建设中去。同时也获得了一些社会环保组织的认可,荣获了相关公益、环保奖项。

  天创数码集团也积极参与阿拉善SEE组织的各项活动,曾在“一亿棵梭梭树”项目中,为其捐赠了16,000颗梭梭树。作为阿拉善SEE的创始会员及现任的监事长,天创数码集团的董事长周洲先生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从未懈怠。

  对于99公益日活动,天创数码集团从8月中旬开始预热,到9月7日正式启动,历时近一个月。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活动开展的短短三天,受天创辐射的参与人数就达到近2000人。

  对于参加99公益日企业配捐的活动,天创数码集团董事长周洲先生表示,此次项目只是天创在公益事业迈出的一小步,公益事业任重而道远。在未来的路上,天创数码集团还将与爱同行,致力公益。(文/魏俊)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