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要闻聚焦 >> 正文

2018中华慈善日孙楠重塑未来明星公益晚会在西安举行

发稿时间:2018-09-13 08:45:00 来源: 公益时报

  2018年9月5日,正值第三届中华慈善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共同主办的“众智集善冠创未来”2018中华慈善日-明星公益晚会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本次公益晚会旨在传递“重塑未来,改变人生”的公益理念,呼吁公众关爱贫困肢残青少年群体。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中国肢残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相红霞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发起人、著名歌手孙楠等参与了晚会并讲话。晚会汇聚各方力量,搭建公益资源共享平台。沙宝亮、周杰、霍尊、储兰兰、黄龄、李霞、林海、纪连海、方锦龙、孙铱、潘之琳、张赫宣、人声兄弟等各界明星、文化学者现身现场,用自己的行动支援公益。

  霍尊现场演唱《卷珠帘》

  歌曲、朗诵、戏剧、古典乐器演奏等多种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向观众传递美好公益理念。歌手霍尊倾情献唱个人经典代表作《卷珠帘》,著名琵琶演奏家方锦龙献上一曲悠扬婉转的琵琶弹奏《忆江南》,“京韵歌后”储兰兰则以创新形式演绎新京剧经典剧目《咏月》,歌手黄龄也献唱歌曲《来日方长》。

  黄龄现场演唱《来日方长》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