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圆梦之路》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3 09:11:00 来源: 中国扶贫网

   9日下午,中国扶贫杂志社《圆梦之路》栏目携手西夫拉姆酒业广西分公司前往南宁市西乡塘区双定镇兴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郭秋金、邓明宜和林任丽,为他们提前送去中秋祝福。《圆梦之路》栏目行政总监吴幸龙、西夫拉姆酒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征勇及两名职工参加此次慰问。

  据了解,张征勇于近期走进了《圆梦之路》演播厅录制节目,在了解到郭秋金家庭的具体贫困原因之后,录制现场承诺对她进行帮扶,帮扶金额每年5000元,并且帮扶资金逐年递增。此次慰问活动张征勇兑现了帮扶承诺并把5000元帮扶现金送到了郭秋金手上。

  西夫拉姆酒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征勇(右三)为郭秋金(左三)送上5000元助学金和中秋月饼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