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为公益,我们依然在路上

发稿时间:2018-09-13 10:08:00 来源: 北国网

  开学季来临,《快乐大本营》公益环节“温暖有你,快乐出发”满载爱心,全新升级。《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将携手芒果V基金 、快乐粉丝会App 为公益出发,去往需要帮助的地方,为学生们打造充满爱心的“快乐教室”。

  据悉,《快乐大本营》曾邀请了著名歌手韩红作为嘉宾,讲述她十几年来多次向社会“献爱心”的动人故事。节目播出后广受好评,从那时起《快乐大本营》就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在做节目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提升社会责任。本次的“快乐教室”也将公益延续下去,为学生们打造充满温暖的“快乐教室”。

  快乐教室”公益项目将根据申请学校的实际需求,为学校提供硬件资助和软件支持为主的帮扶。例如,帮助学校添置课桌椅、图书室、音乐器材、远程教学设备等硬件设施改善,为乡村留守儿童、城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完成小心愿等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