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听见绝缘已久的音乐

发稿时间:2018-09-19 08:51:00 来源: 光明网

  9月16日,40余名听障小朋友和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第一次步入国内最顶级的音乐殿堂——国家大剧院,聆听与他们绝缘已久的美妙音乐,由小提琴演奏家陈曦担纲的——巴黎的天空:小提琴和钢琴专场音乐会。

  这是聆听天使爱心基金为听障孩子们发起的“听见”系列活动之一。国家大剧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瑞士SONOVA FM团队、中国人工耳蜗植入者委员会及中聋协信息无障碍技术服务团队共同支持,为听障孩子们在开学季奉上了这场演出。

  本场音乐会小提琴演奏家陈曦曾获得第12届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大赛小提琴最高奖,他被世界最权威的音乐杂志《斯特拉底》称为是“拥有强烈个性、极其光彩辉煌的演奏家。”他光彩夺目的演出,给在场听障孩子们奉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声音盛宴。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