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纽约千人旗袍公益汇演

发稿时间:2018-09-26 08:26:00 来源: 中国网

  “向世界招手 ? 2018一带一路旗袍文化之旅” 纽约千人旗袍汇演于2018年9月16日在纽约隆重举办。

  纽约千人旗袍汇演是由台山人居住在纽约王一冰女士策划发动组织开展的活动,她以东方最美丽的旗袍文化特色节目,在纽约地区为世界人民带来中国文化的影响力和展现中华儿女的凝聚力!

  纽约千名旗袍女士响应美国区域主席王一冰女士弘扬中华文化,提高自信心,增强海外华人凝聚力量的号召,积极前来参与活动!她们是居住生活和工作在美国的华人妇女,大家经过近半年的训练才开始这次千人盛会。

  参加活动除了向世界招手. 2018一带一路旗袍文化之旅美国区域主席王一冰女士,主办单位美中文化产业中心主席的梁锦正先生,协办单位美國广东侨社联合中心主席兼总指挥余钢深先生,申办单位城市公益联合会陈文敏女士,纽约千人旗袍汇演梁树宏顾问、千人旗袍汇演总导演兼纽约中华歌舞团团长冯洁女士和艺术总监蔺婉茹外,到场嘉宾还有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先生 Mr. Martin Golden,纽约卅众议院副议长菲力士.w奥迪兹先生 Felix W Ortiz,梁忠孝宗親會 梁雲從主席,美国华人工商业联合会苏焕光顾问,美国广州同学联会总会张伟棠会长,江门五邑商会李绍基董事长,纽约台山联谊会甄锦荣会长,美国台山总商会余智匡副会长,美国南粤汇聚李穂芝女士,美国矿泉水有限公司李灵聪夫人。

  千个旗袍女士上午先在市政厅前的费利广场进行了表演和航拍。壮观的队形吸引了众多游客。而下午的千名旗袍女士亮相,分成多个方阵巡行进入会场和展扬巨幅中国五星红旗,播放中国国歌与美国国歌。并且进行“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变字表演,震撼世界!

  除此之外,还有旗袍舞,醒狮表演和太极表演等项目。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