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博雅互动义工队中秋探访敬老院,带关爱走进夕阳生活

发稿时间:2018-09-27 08:58:00 来源: 北国网

  9月23日,今年中秋节到来之际,博雅互动义工队联合深圳市南山区义工联,带着月饼、水果等慰问物资,走进位于南山区的敬夕阳颐养院探访这里的老人们,并为敬老院的老人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提前陪他们度过一个热闹的中秋佳节,让他们今年中秋不孤独。

  博雅义工队走进深圳市南山区敬夕阳颐老院

  敬夕阳颐老院是一所公益性质的养老院,在这里生活的大多数都是年纪很大、生活难以自理的老人,进出都需要依靠轮椅。博雅互动义工队一到敬老院,就开始了第一项任务——带老人们来院子里看文艺表演。一些做轮椅的老人的房间在二楼,楼房没有电梯,义工队员们只能一个个将他们带轮椅抬下来,等到所有老人都在大院集合完毕,队员们都浑身大汗,不少老人不停地对义工们说“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