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2018-09-27 09:07:00 来源: 中国扶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成就,分享交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经验,助力和营造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浓厚社会氛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务院扶贫办于今年6月-9月联合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该活动在日前圆满收官。

  征集活动从7月份开始,到8月底结束,各级广播电视台、扶贫办(局)、影视制作机构、高等院校、社会组织及个人踊跃报送,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作品1041部。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题材广泛,形式丰富,主题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情怀、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进程中的作用、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和成果、中央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脱贫攻坚涌现的鲜活经验和先进典型等五个方面。本次征集评选的一大亮点是,广电总局传媒司与国务院扶贫办宣教中心选点定制了公益广告作品,开创了公益广告征集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