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省委党校开班了

发稿时间:2018-09-27 09:10:00 来源: 中国扶贫

  9月25日,云南省脱贫攻坚暨项目规划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省委党校开班。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作专题辅导。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在开班式前会见了刘永富,就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交换了意见。阮成发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

  刘永富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决策新部署、积极支持云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3个方面作专题辅导。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特点和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对脱贫攻坚的统领,充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和党的领袖的深厚情怀;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为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行动指南,为全球贫困治理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