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百e国际助力大山的孩子共建美好家园

发稿时间:2018-09-28 09:27:00 来源: 北国网

  丰都,地处重庆市东部,距今已有2000年历史。曾经这里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但在2009年之后,由于文物的流失,游客出现了断崖式的减少,而交通闭塞等因素逐渐蚕食了当地的经济,丰都,逐渐成为了经济落后定点扶贫县。

  近几年,在当地政府的扶持下,丰都的面貌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老旧的楼房得到了统一的改造,一车又一车的爱心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

  百e国际与爱心车队一同走进重庆丰都

  9月22日一列近五十辆车组成的车队,历经了一个小时的泥泞山路,在交巡警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深山中的丰都县三建乡蔡森坝完小学校,百e国际就是其中之一。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直以来,百e国际就秉承着精准扶贫的理念,在甘肃张掖、四川凉山都留下了百e国际的足迹,这一次,百e国际将自己的爱心洒向了重庆丰都。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