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支援山区教育,关爱留守儿童

发稿时间:2018-09-28 09:33:00 来源: 中国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扶贫济困的号召,重庆市宇邦线缆有限公司再次开展了牵手重庆市万州区宇邦侨兴小学的慈善捐赠活动。

  重庆市宇邦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有员工400余人,是集电线电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骨干企业。公司始终以”品质造就未来”为理念,恪守“质量至上,诚信为本”价值观,在前行道路上不断壮大!在奋斗不止的同时,公司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将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等慈善活动放在首位。企业的发展有赖于社会广大群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正所谓“饮水思源”,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之举,将是宇邦企业成长道路上一直坚守的信仰。

  2018年9月19日,由重庆宇邦线缆有限公司开展的“支援山区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的慈善捐赠活动在重庆市万州区宇邦侨兴小学成功举行,公司营销副总陈邦峰带领公司代表一行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捐赠仪式由侨心小学王校长主持。本次活动捐赠了爱心用品一批,包括体育器材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及数百本儿童书籍。

  捐赠仪式开始前,我们跟随王校长一同来到了综合教学楼,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基础设施,(包括音乐室、实验室、图书室、围棋室、美术室等等)。在国家的大力扶持及爱心企业各方人士的热心帮助下,山区学生们的教育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和提高,使得山区学生也能全方面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