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快手赋能黑龙江克山县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农产品销售

发稿时间:2018-09-30 08:45:00 来源: 人民网-公益频道

  “你快来看看,这个土豆真是好,个儿又大又饱满。”9月29日上午,在“北国冰城”黑龙江哈尔滨最繁华的中央大街,一场黑龙江克山县农产品展销会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哈尔滨市民驻足围观,甜玉米、大豆等特色农产品不一而足。

  上午10点,就在这座市集中央,快手联合克山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新闻发布会。克山县县委书记刘国文、快手科技副总裁宋婷婷、快手克山县马铃薯种植用户吴云涛等多人,及现场的哈尔滨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启。

  发布会现场,宋婷婷宣布将克山县纳入快手幸福乡村“5亿流量“计划及带头人计划,充分发挥技术和传播优势,通过资源扶持、流量支持等方式加强与克山的深度合作,持续赋能特色农产品销售和用户,让快手为当地百姓和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实惠和获得感,顺利实现脱贫。

  据悉,这是继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湖南张家界、云南永胜县、河南鹤壁等地区后,快手与又一地区达成的合作项目,亦是快手打破地域隔阂,实现人与人的精准连接、人与内容的精准匹配,进一步赋能贫困地区的又一次全新探索。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