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青年最喜爱的品牌 >> 精彩关注 >> 正文

央视电影频道谢映玲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发稿时间1:2019-04-22 16:52:00 来源: 大牌驾到

  

  伴随着众星云集的红毯秀和开幕式,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3日晚在北京盛大开幕。代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主持人谢映玲惊艳亮相,受邀现场主持开幕式红毯仪式。 

  

  

  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香港著名影人陈可辛、大腕影星苏菲·玛索、栗原小卷、李雪健、田华、刘嘉玲以及中国内地当红影星胡歌、杜江、杨紫、杨颖等电影人,在开幕式上一一亮相,全球著名电影人汇聚一堂,感受时代进步为电影发展创造的巨大空间。

  

  作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当家花旦之一,谢映玲的主持功力日渐深厚。近年来多次受邀主持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大型的活动。对于主持人来说不光要有光鲜的外表还要有基本的素质,外表靓丽的谢映玲有着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举止文雅,言谈大方,有很强的临场应变力和控场能力,而她幽默又不失稳重的主持方式也使每次活动都做得很流畅、完美。颇受嘉宾及主办方的肯定和赞誉。

  谢映玲还是一个文化底蕴浓厚的人,在她的主持中也能时常充分的表现出来。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后又攻读北京大学艺术硕士,是国内少有的高水准主持人。央视多年的历练,谢映玲让自己主持的节目频频出彩,又做到了让观众赏心悦目,逐渐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主持人。

  本届北影节为期八天。包括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在内的“天坛奖”十大奖项于4月20日在北影节闭幕式揭晓。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