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点睛 >> 正文

中国演艺博览会落户北京

发稿时间:2018-09-04 07:28: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郭佳)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和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将于9月4日至10日联合举办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该博览会的前身是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演出交易会”和北京市文化局支持举办的“演艺北京”。两项活动从今年起进行整合,创办“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并永久落户北京。

  今年的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上千家演艺机构、数千名演艺从业人员汇聚北京,共商、共建、共享演艺发展大计。作为国内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演艺行业盛会,本次演博会以“艺术滋养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改革开放40周年的演艺产业回顾贯穿始终。展览交易,主题峰会,剧目展演,开、闭幕式暨演艺盛典五大板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其中剧目展演板块从8月22日至9月28日在北京10多家剧场上演多台剧目,此外,还将从2017年度在京举办的近3万场演出中评选出优秀剧目。9月9日,演博会闭幕式上将隆重举行“北京2017年度演艺盛典”,重点褒奖一批在行业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剧目和出品机构。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