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点睛 >> 正文

国际青年歌唱家大剧院唱中国歌

发稿时间:2018-09-06 07:31: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伦兵)前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音乐会,来自12个国家的38位年轻歌唱家相继登台,用中文演唱起《绒花》《军港之夜》《在希望的田野上》《东方之珠》《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是iSING苏州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举办的一场演出。该艺术节是一项国际知名歌唱家训练项目,从2014年开始创办,至今已经举办4届。该项目由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担任艺术总监,邀请国际青年歌唱演员学习演唱中文歌曲,并进行全方位的培养。

  12个国家的青年歌唱家们经过严格遴选来到苏州,在国际知名的中外歌剧专家严格的训练和指导下,认真学习中文、英文、声乐技巧、表演和歌剧演唱,并为苏州观众进行了一系列公益性演出。这次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是4年成果的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