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点睛 >> 正文

中国青年网公益文化与志愿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发稿时间:2018-10-09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创办于1999年,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的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网站,同时担负共青团中央官方网站的职能,具有权威性、思想性、娱乐性、时尚性和服务性。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热爱公益、文化事业,有相应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运营经验的优秀人士加盟。

  招聘职位:中青网公益文化与志愿服务中心项目运营专员 1-2名

  岗位职责:

  1、在国学教育、书画活动、公益及志愿服务领域有一定的项目运营成功案例和关联社会资源。

  2、有一定的采编写能力,能够对频道、专题的日常更新维护以及相关项目、活动的策划。

  3、能够独立展开工作,有较强的分析、应变、沟通、外联能力,团队服务意识强;

  4、其他工作事项的协调和沟通。

  任职要求:

  1、大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青年政工工作经历,新媒体或播音主持从业经历者优先;

  2、能独立开发客户,进行客户洽谈及文案策划,有项目及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能力、活动策划创意能力和活动方案撰写能力,有大型互联网公司或媒体及机构活动策划经验者优先;

  4、进取向上、爱岗敬业,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快速学习能力。

  5、面试时需提供案例及相关业绩材料。

  薪酬待遇面议。

  报名方式:

  E-mail:“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562882148@qq.com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