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公益 >> 正文

斗鱼主播受聘为"幸福列车"公益推广大使

发稿时间:2018-08-20 09:50:00 来源: 人民网-公益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初梓瑞)8月15日,斗鱼知名主播女流66(石悦)参加了2018“幸福列车 从心出发”留守儿童心灵夜读会活动,并全程直播。在当天的活动中,女流66除了以个人名义捐款外,被活动主办方特聘为该公益项目的推广大使。与著名演员张丹峰、洪欣夫妇,斓曦和邓莎一起为爱发声,呼吁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

  斗鱼知名主播女流66(石悦)

  “幸福列车”公益项目于2010年正式启动,是在民政部和团中央指导下,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大型倡导类公益项目,旨在改善留守儿童已经存在的疏于照顾、关爱不够、沟通不足、教育不足等一系列生活心理问题。今年,人民网牵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开启“幸福列车”,并将33名来自甘肃武威的留守儿童带到北京与父母团聚。活动从8月13日正式开启,为期一周。

  原全国工商联合会副主席程路、“幸福列车”项目推广大使斓曦、邓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由左至右)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