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要闻 >> 正文

微拍堂成立微风公益基金会 将企业社会责任进行到底

发稿时间:2019-07-26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25日,微拍堂举行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基金会初始资金为人民币200万元,来源于杭州微拍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原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邹午、江苏省收藏家协会宜兴紫砂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建伟微拍堂CEO林志明、COO金明亮、CTO徐烽、以及微拍堂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微拍堂CEO林志明表示,微拍堂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行企业社会责任,做过很多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公益慈善项目这次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是微拍堂公益慈善事业的里程碑,基金会遵循社会需求,在传统文化教育与培训、文化传承与保护等领域重点、持续、系统开展公益慈善项目。 

  

林志明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秘书处办事机构,邹午任理事长,江恩华任秘书长。 

  邹午表示,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是微拍堂为善去恶企业价值观的具体落地,本届理事会将落实好基金会的管理制度,定期公开公益慈善项目信息,严格依据基金会章程规范运作,扎实推进重点领域的公益慈善项目。 

  

邹午 

  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的企业使命和为善去恶的企业价值观,公益慈善一直伴随微拍堂的发展。公开资料显示,微拍堂自成立以来从未间断过公益事业的步伐,2016年推出我有匠心系列公益活动扶持匠人2017年全程参与99公益日募集善款捐建蒲公英儿童图书馆项目2018年联合王氏兄弟和田玉公益拍卖资助困难家庭;同年3月,微拍堂再次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青田县山口村落地首个微拍堂村 

  据了解,微拍堂今年3月份跻身估值10亿美金以上独角兽行列,获得新经济之王36新商业引领100等殊荣企业实力不断壮大,意味着企业社会责任也更大,浙江省微风公益基金会的成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播善去恶,让全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微拍堂将助力微风基金会,在国内的教育培训、文化传承与保护等公益领域做出更多贡献。 

  微风公益基金会成员名单 

  理事会:林志明、金明亮、徐烽、邹午、陈建伟、江恩华、马海燕 

  理事长:邹午 

  秘书长:江恩华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