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要闻 >> 正文

《2020中国电视大屏生态白皮书》发布 聚焦2020电视新营销

发稿时间:2020-01-13 22:24: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 中青网记者 吴晓东)由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CSM)举办的2020电视营销大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以“融变·下沉”为主题,深度解读了电视广告营销的现状,突出了大屏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明确了创新突破下沉市场的必要性。来自群邑智库、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众成就娱乐传媒、昌荣传播、阳狮媒体、欢网科技、爱奇艺、小米电视、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等业内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展开经验、观点与方法的精彩探讨,共谋电视广告营销新年发展。同时,CSM最新的研究成果与数据产品也在此次会议期间重磅发布,为大家奉上一场重量级的开年盛宴。

  CSM媒介研究董事、总经理丁迈为大会致开幕词时表示,目前电视行业已经进入快速裂变和深度融合的转型期,2020电视营销大会的举办,正是为了打造一个让电视媒体、广告主、广告公司互通有无的平台,一个让传统电视营销、智能电视营销、IPTV营销、新媒体营销融合发展的平台。丁迈希望,在日渐紧缩的广告市场环境中,整个电视行业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一起发声,让广告公司和广告主了解电视媒体营销在新时代的优势,推动整个行业转型与发展。

  2020电视营销大会共分为三个主题板块,主题一:“年轻·下沉与电视新营销”,主题二:“融变·新传播与新策略”,主题三:“智能·融合与电视新发展”。大会现场,CSM还与群邑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电视大屏生态白皮书》,同时CSM还发布了两年来的几项行业研究成果,希望可以抛砖引玉,引发全行业对电视媒体广告的新思考。面对不断变化发展的大屏市场,CSM将坚持守正创新,继续优化和创新数据产品体系,提供更符合当下时代需求的收视测量服务,为新时代下电视营销提供有力的决策依据。

  CSM媒介研究董事、总经理丁迈致辞

  (文化副刊部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