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文化要闻 >> 正文

中国青年报与能猫商店推出联名款文创产品

发稿时间:2020-01-16 16:42: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曾宪旭)1月17日,“青年国潮节”品牌联名项目——中国青年报×能猫商店“中国青年 整装出发”限定系列将登陆摩点平台进行系列预售。传统与创新相融,怀旧风与后现代交织,联名款产品面向青年群体,融合了双方品牌元素,包括外套、帆布包、棒球帽等品类。

  中国青年报项目负责人表示,年轻人热衷“国潮”“国风”,不仅反映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文化消费、时尚消费升级浪潮已经从物质层面上升到文化精神领域,而且是中国文化不断走向自信的过程。中国青年报在与北京时间切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策划青年国潮节的过程中,与能猫商店品牌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出品联名产品的合作意向。此次品牌联名是一次创新尝试,诠释“中国青年,整装出发”的设计想法,与中国青年报秉承的价值理念相一致,也与中国青年报大力发展文创产品的战略规划相吻合,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让国潮文化领域领军人物与校园年轻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传承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能猫商店品牌创立于2007年,一直关注于中国80~90年代的文化,旗下所属产品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人生活中最常见的经典图案、符号、字体等作为主要元素,同时结合时下文化潮流,设计系列服装及饰品,在青年群体中有较好口碑。品牌创始人喜喜对本次能猫商店与中国青年报的联名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青年报在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的过程中,引导青年如何融入社会、建设社会,而能猫商店同样在向青年群体传达着单纯而美好、简朴而务实的理念和态度,双方的此次联名合作不仅能为青年群体带来更实用性、多元化的产品体验,同时也将扩大双方在青年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以陶冶美的情操、塑造美的心灵为设计理念,本次联名产品融合了双方品牌独具特色的经典元素,涵盖了帆布包、棒球帽、T恤、卫衣、电脑包等年轻人青睐的产品类型。此次联名预售活动将在摩点平台持续30天,公众可打开摩点平台(https://zhongchou.modian.com/item/90323.html utm_source=cp90323&utm_medium=cpweibo),挑选自己喜爱的中国青年报×能猫商店“中国青年 整装出发”限定系列品牌服饰和潮流单品。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