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要闻 >> 正文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以老带新贺新春

发稿时间:2020-01-23 18: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高凯 宋宇晟)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春晚“文艺盛宴”即将开席,《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除夕夜将与广大观众准时见面。2020春晚主持人阵容为——任鲁豫、尼格买提、佟丽娅、尹颂、张舒越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陈星、胡杏儿、刘中志、许鲁南联合主持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张泽群、马跃、庞晓戈、米娜联合主持河南郑州分会场。

  供图

  主持人天团变阵容 以老带新贺新春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少不了观众熟悉的“老面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任鲁豫,成熟稳重而又不失亲和的主持风格让他颇有观众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尼格买提,活泼阳光、幽默睿智就像是邻家小伙儿。

  今年的主持人名单上还推出不少“新面孔”,他们共同构成主持人阵容的新生力量。佟丽娅,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多次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及春晚;尹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优秀选手,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江西井冈山分会场主持人;张舒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优秀选手。

  北京主会场的五位主持人,有着不同的行业背景、生活阅历和主持风格。主持阵容新老搭配,跨界加盟等新变化更有助于营造舞台良好的交流互动语境,以更好满足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多元化审美需求。

  三地共庆四海同欢 喜迎欢乐幸福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今年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主持人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主持人陈星,中国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胡杏儿,中国澳门节目主持人刘中志,珠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许鲁南。

  河南郑州分会场主持人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主持人张泽群、马跃,河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庞晓戈,郑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米娜。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如约而至,全球华人届时将共享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精品荟萃、充满新意的“年夜文化大餐”。

  附:节目单

  供图

  【编辑:张楷欣】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