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要闻 >> 正文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陕西多家知名博物馆闭馆

发稿时间:2020-01-24 01:0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1月23日电 (记者 田进)秦始皇帝陵博物院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资料图: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中新社记者 张远 摄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表示,对于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咨询处理。

  记者了解到,包括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内,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等陕西多家知名博物馆已于23日晚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以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为基础,以秦始皇陵遗址公园为依托的一座大型遗址博物院。统计资料显示,2019年春节七天长假累计有47.9万人次参观该院。其中大年初四接待观众11.4万人,创春节长假以来单日接待量和总接待量的历史新高。(完)

  【编辑:郭泽华】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