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要闻 >> 正文

记录普通人战“疫”故事 起点中文网上线“我们的力量”征文大赛

发稿时间:2020-02-12 13:36: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沈杰群)疫情之中,面对流行病如何正确防护?在远超以往的居家时间中,如何收获知识、把生活过得更有意义?日前,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起点读书等多个阅读平台,推出防疫手册专题、限时免费阅读专区、免费会员体验等多项普惠措施,并开展“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记录普通人的战“疫”故事。

  QQ阅读APP于1月26日开通了“科学防护,共度时艰”免费阅读专区,上线由各地疾控中心、权威专家学者等编写的20多本防控书籍,包括“科学战‘疫’”“心理防护”“抗疫的历史”“防控法律法规”等多个分类,帮助读者全面了解防控相关知识。截至1月31日,该专题阅读量近500万。

  自2月1日起,QQ阅读、起点读书、红袖读书多个平台免费开放部分数字阅读资源、推出一系列限时免费阅读活动。三大平台推出免费会员体验,登录即可领取14天荣耀会员体验特权,用户可以免费阅读10万册会员书。

  “虽遇风雨,而同舟共济,我们终将胜利!”起点中文网上线“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面向旗下所有原创文学站点,征集那些充满力量的平凡身影背后的战“疫”故事。(文化副刊部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