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文化要闻 >> 正文

上海启动红色经典剧目展演

发稿时间:2021-03-02 14:01:00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3月1日电 (记者曹玲娟)近日,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主办,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上海戏曲艺术中心和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共同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剧目展演季”正式在沪启动。

   芭蕾舞剧《白毛女》、交响乐《红旗颂》《铁道游击队组曲》、京剧《杜鹃山》《智取威虎山》、歌剧与沪剧《江姐》、评弹《王孝和》……上海9家文艺院团齐出动,献上12台红色优秀经典作品,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线上与线下共同发力,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除了线下展演,线上音乐会《唱响百年梦,扬帆新时代》还将带来钢琴协奏曲《黄河》等深受观众喜爱的红色经典作品。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02日 11 版)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