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文化要闻 >> 正文

快板沙龙十五周年专场演出将在线上直播

发稿时间:2021-12-17 11: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田昕禾)12月19日,快板沙龙十五周年专场演出将在各平台线上直播。本次演出形式打破以往传统的演绎方式,将十多段快板节目联结起来,以小品戏剧的形式进行串联表演。此次快板沙龙的全新创编,旨让观众更有趣味地感受到快板艺术的魅力。

  “此次十五周年专场演出是快板沙龙十五年的工作汇报也是快板沙龙十五年足迹的回顾,更是对快板沙龙美好未来的展望和期许。”演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2006年12月,快板沙龙在东城区文旅局及东城区文化馆的支持下,由数来宝传承人、快板演员李世儒创立并担任主席。十五年来,快板沙龙致力于快板艺术的普及和传承工作,主要以爱国、爱党、尊老爱幼、关注青年成长为主题,不断输出内容紧跟时代、形式开放创新的快板作品。

责任编辑:王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