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文化要闻 >> 正文

“相约冬奥·i Beijing——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发稿时间:2022-01-11 15: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韩玉)1月11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支持,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协办的“相约冬奥·i Beijing——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外籍专家、外企雇员、外国留学生、外籍自媒体人士、外籍冰雪运动员及冬奥爱好者等热爱北京的外籍人士征集短视频作品,讲述自己与北京的故事,以及爱上这座城市的100个理由。 

  活动将邀请国内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以及媒体从业人员组成专业评审团,筛选出100部优秀作品,在海内外全媒体进行推广。 

  此次大赛专门设立了征集网页(bjlove02.chinanews.com.cn ),板块包括大赛信息宣传发布、作品征集(作品投稿)、网评海选(投票点赞)、收集意见(意见反馈),参赛选手可以登录网页递交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