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文化要闻 >> 正文

阿加莎推理作品《捕鼠器》百场驻演亮相上海黄浦剧场

发稿时间:2022-07-30 12:1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阿加莎推理作品《捕鼠器》百场驻演亮相上海黄浦剧场

  阿加莎推理作品《捕鼠器》2022中文版100场驻演拉开大幕 上海黄浦剧场 摄

  中新网上海7月29日电 (记者 郑莹莹)据来自上海黄浦区的消息,上海黄浦剧场·黑匣子小剧场29日拉开了阿加莎推理作品《捕鼠器》2022中文版100场驻演的大幕,预计持续至12月31日。

  据介绍,《捕鼠器》中文版在上海连续15年演出,先后有160余位演职人员参加,全国巡演了30多个城市。今年,为庆祝《捕鼠器》伦敦首演70周年,上海黄浦剧场携手上海现代人剧社,特别推出《捕鼠器》2022中文版100场驻演。

  上海黄浦剧场·黑匣子小剧场变身英伦风范的蒙克斯维尔庄园大厅。封闭的空间,开放的时间;看不见血腥,听得见心跳……

  《捕鼠器》2022中文版是上海第一个阿加莎IP的沉浸式驻场演出。上海黄浦剧场希望能以本次驻场演出为契机,与上海现代人剧社一起,共同助力上海文化市场的复苏。(完)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