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金币文化 >> 正文

中国金币总公司参展2021服贸会喜获三项大奖

发稿时间:2021-10-11 13:59:00 来源: 中国金币网

  中国金币总公司于9月3日至7日应邀参加了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2021服贸会),除了采用传统的展柜展示外,更加注重展示内容的层次感和展示风格的立体化。

  金币公司展台以“冬奥会”为设计主题,让广大观众能切实感受到浓郁的冰雪风情,同时近距离鉴赏2022北京冬奥币第1组和了解即将发行的冬奥币第2组,充分领略“双奥之城”的独特魅力。明年是中国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金币公司此次特别展示了15套熊猫普制金币,积极引导金银币爱好者培养“系列收藏”的理念,让大家体会快乐收藏的趣味。展区内陈列的纪念建党100周年金银纪念币、2021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贺岁系列金银币、中国书法艺术(楷书)金银币以及各类吉祥文化文创产品,展品丰富且兼具文化氛围。

  此次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特装展台让各方来宾多方位地了解了贵金属纪念币项目背后的故事,深受观众朋友的赞誉和好评。展会结束后,2021服贸会主办方向中国金币总公司授予了“最佳展台设计奖”“最具人气奖”“最佳组织策划奖”三项大奖,金币公司也成为获得殊荣最多的参展商之一。

责任编辑:王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