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金币文化 >> 正文

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今日全国首发

发稿时间:2021-11-01 16:43:00 来源: 中国金币网

  2021年10月28日,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在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发和北京地区独家销售。该系列以生肖为主题,之前已连续发行了十二组,是贺岁季的明星产品之一。

  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邵军志、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李波、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共同出席首发仪式并为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发布揭幕。

  北京开元总经理李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金币总公司自2010庚寅虎年首次推出喜字形金银纪念章。该产品一经发行面市就因其独特的造型、新颖的设计、喜庆的寓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该主题产品是中国喜庆文化的承载者,更是中国民俗文化传承者,在未来将继续传承下去,喜传万家,喜传万代。

  菜百股份总经理王春利在致辞中表示,菜百股份作为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一直致力于传承与推广金银币文化,始终深耕文化创新。喜字形金银纪念章项目连续十三年在菜百全国首发,今年更是在北京地区独家销售,这是菜百股份与中国金币总公司、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多年来合作的众多项目之一,相信未来我们会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共同传承推广中国传统文化。

  2022中国壬寅(虎)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全套共计19枚,其中金质纪念章6枚、银质纪念章13枚,分别采用99.9%足金和99.9%足银打造而成。产品以“阖家欢喜”为主题,主图案为一只乖萌的小老虎,结合中国文化中各种喜庆寓意符号,营造出节庆热闹欢乐的氛围。

  这套纪念章承载了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壬寅虎年的美好期盼,也吸引了在场消费者的关注和踊跃购买。

责任编辑: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