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金币文化 >> 正文

2021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线上)组委会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发稿时间:2021-11-16 16:24:00 来源: 中国金币网

  11月11日,2021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线上)组委会联席会议以通讯形式在京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海关、中国银行等组委会成员以及三家博览会主办单位——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组委会执行副主席、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邵军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组委会秘书长、北京新文时代金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林对线上博览会前期各项工作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对线上博览会的招商、策展、线上平台搭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各尽其职、共同协助线上博览会成功举办。

  组委会主席、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长牟善刚,组委会主席、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董事长杨立杰,组委会主席、中国钱币博物馆党委书记李明在分别介绍线上博览会主要活动及整体特色的同时,对展会内容、系统安全、协调安排等保障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牟善刚最后强调,本届博览会首次在线上举办,要体现出新气象和新内容,要千方百计为线上观众着想、优化观展体验,要着力突出国际特色、提升文化品味、培养钱币爱好者集藏兴趣,各主办、协办、承办单位要明确任务、团结协作、狠抓细节、全面落实,在保证安全、稳定、维秩等方面要做好预案并提前部署,提高应变能力,做到杜绝隐患、万无一失,为四海宾朋演绎一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尽善尽美的高端线上钱币盛会。

责任编辑:王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