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金币文化 >> 正文

“熊猫金币万里行”巡展巡讲活动——南京站盛大启航

发稿时间:2021-12-16 10:52:00 来源: 上海金币微信公众号

  12月8日,由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开展的“熊猫金币万里行”巡展巡讲活动在南京盛大举行。 

  仪式上,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泽云,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个金部总经理孙宁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为活动致辞。 

  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泽云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个金部总经理孙宁 

  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樊飞,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李平现场致辞,并与永银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共同为仪式揭幕。 

  本次“熊猫金币万里行”活动以快闪店的形式呈现,快闪店的设计还原了大熊猫生态竹林的生态效果,唤起消费者对熊猫币的热情。店内陈设以熊猫金币发行40年的产品线和发展历程作为展示主题,为观众带去一场熊猫金币的艺术盛宴,让全民共赏国宝风华,共鉴金币魅力。 

“熊猫金币万里行”南京站快闪店 

  快闪店现场非凡的人气,宣告了“熊猫金币万里行”——南京站正式开启,这也意味着熊猫金币进入农业银行的“万里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熊猫金币万里行”南京站快闪店内部陈列 

  南京站择址有中华第一商圈之称的新街口,展点设在德基广场室外区域,展品为1982-2022版熊猫普制金币大全套及2022版熊猫币大全套,于12月8日至12月9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熊猫金币万里行”南京站快闪店内部展品 

  活动邀请了2022版熊猫币图案设计师黄琴现场分享“我和熊猫币的故事”,并对2022版熊猫币设计理念进行了解读。经销商代表永银文化集团董事长陈永,通过详实案例,现场分享了“熊猫币收藏文化知识”,让观众对熊猫金币的文化底蕴、艺术内涵、收藏文化,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仪式最后,由多位历年熊猫币设计师,以视频的形式为熊猫金币40周年和“熊猫金币万里行”活动献上了真挚祝福。 

责任编辑: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