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点睛 >> 正文

话剧《时间流逝的女人》将上演

发稿时间1:2019-04-16 08:4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 话剧《时间流逝的女人》将于4月16日-21日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

  话剧《时间流逝的女人》海报。剧方供图

  该剧是导演冯陆“失格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剧情带有魔幻色彩。

  在剧中人谭向阳为观众描述的一段故事中,她的母亲卓娅的容貌从23岁起就不再变老,整部剧就此展开……

  作为该剧的编剧兼导演,冯陆认为,《时间流逝的女人》从剧本的角度讲相较于前作更加成熟,从舞美、灯光、服装以及音乐等的创作上也更加完善。

  话剧《时间流逝的女人》排练照。剧方供图

  据了解,本剧舞台上将出现6面镜子,把演出区域全部围住,这对灯光的设计和演员的表演是极大的考验。

  该剧作曲祁勃力表示,音乐设计也是一段故事,每一段音乐的背后都是与故事情节环环相扣。

  此前,冯陆“失格三部曲”的第一部《爱情失格》刚刚参加完第五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演出。(完)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