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点睛 >> 正文

《我的母亲,祖国》

发稿时间1:2019-04-23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歌曲《我的母亲,祖国》

  词作者 王震宇.王艺林

  曲作者 魏世夫 演唱者 静恩超

  内容简介:

  一、  歌曲简介:《我的母亲,祖国》这是一首二段体,颂歌题材的歌曲。歌词以对祖国深厚的的情感,把祖国比作母亲歌颂和赞美。旋律运用了弱起的节奏和动机以变化重复形式的手法,表达歌词诉说对祖国母亲的赞颂和真诚的爱,旋律运用了级进的手法使音乐更加亲切,音乐结束达到高潮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充分的表达了歌曲赞颂母亲祖国的意境。

  二、 《我的母亲,祖国》歌曲,是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弘扬主弦律的一首佳作。词曲作者饱含深厚的感情运用悠美大气的旋律,成功的塑造了母亲祖国的音乐形象。

  

  https://m.ximalaya.com/share/album/22938399?isWcShare=true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