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要闻 >> 正文

全国近400家影院推出特价预售票

发稿时间:2020-03-27 11:15: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3月26日,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城市电影院带来的影响,支付宝联合金逸、博纳、完美世界、杭州嘉年华、恒大嘉凯影城等多家影视管理公司,发动全国近400家影院推出特价预售票。

  据介绍,预售的票价远低于平时,且是通票,消费者可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看任意场次,还能随时退款。预售款由影院获得,帮助其渡过难关。

  据统计,在3月26日,国内近400家电影院上线后,预售票房已暴涨20倍,多家影院的观影券被秒光。杭州、上海、南京、北京、苏州等城市,领跑全国电影预售票房榜。

  随着《乔乔的异想世界》《野性的呼唤》等首批新片放映时间的定档,大众的观影热情也被激发,纷纷开始囤票。上海金逸影城IMAX(光美江宁弘阳店)率先售罄!杭州峨影1958影院28.9元带小食的套餐票也成为杭州的销量之冠。

  某家预售票被抢光的影院经理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在这种前所未有的危机下,只要努力想办法,还是能找到出路的。希望春暖花开时,我们这些热爱电影的人能在影院再相见。”

  行业人士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给电影行业带来冲击,但也有机遇,前有《囧妈》《大赢家》等电影尝试线上放映模式,现在电影院通过支付宝尝试线上预售类“期货”模式,也是数字化转型的一种积极尝试。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