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文化要闻 >> 正文

一年不限次!百家影城请河北援鄂医务人员免费看电影!

发稿时间:2020-03-27 11:15:0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洪园)近日,记者从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获悉,为表达对河北全体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敬意和感谢,院线将联合百余家影城为这些医务人员提供一年不限次数的免费观影服务。

  据悉,日前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发起关于为河北赴鄂医务人员提供免费观影活动的倡议后,院线旗下已有103家影城报名,覆盖全省11个地市,目前活动征集还在继续中。河北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仅需凭身份证及相关工作证件,即可到中联院线旗下参与活动的影城进行一年期免费观影,同行人员享受影城会员价。

  院线负责人称,新冠疫情发生后,河北省有1100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这些“白衣战士”停下了归乡的脚步,放弃了与亲人的团聚,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这场战斗中,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的付出令我们钦佩,他们的精神让我们动容。”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