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青年最喜爱的品牌 >> 精彩关注 >> 正文

第一届新康国际合作杯篮球邀请赛在京开幕

发稿时间:2018-10-22 10: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年10月21日,“第一届新康国际合作杯篮球邀请赛”在北京丽泽商务区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赛事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篮球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北京外企体育协会协办,北京新康公益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

  赛事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住建部、日本瑞穗银行、光大银行、国电投、中石油、中粮集团、新兴建设、中国建筑、中交建、中国航发、首农食品、北京建工、IBM、京港地铁、爱立信、诺华制药、北京冬奥组委、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清华大学为代表的20支球队参加比赛。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副主席周晓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新康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天琪、IBM副总裁叶明、日本瑞穗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石原至、原国家女篮主教练孙凤武等球队代表、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央视资深篮球评论员徐济成主持。

  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篮球协会会长王劲松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王劲松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赛事打破地域与行业界限,邀请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世界五百强企业、商协会、智库代表共聚一堂,旨在以篮球为媒介,打造“政、银、企、协、智库”五位一体国际交流新平台,开辟国际合作新路径,期待以更新颖的组织、更融洽的方式、更深度的交流推动更加务实的合作。

  本届赛事创新规则,鼓励全民参与,对年满五十周岁以上男队员和女队员特设投篮加分奖励,赛事将持续制11月18日结束。

责任编辑:熊真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