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青年最喜爱的品牌 >> 精彩关注 >> 正文

中建铁投集团"六一"前为孤独症儿童送关爱

发稿时间:2019-05-29 16: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2019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铁投集团沈阳宝能项目志愿者们走进沈阳市春晖学校,为孤独症儿童送去关爱和欢乐。 

  走进春晖学校课堂,沈阳宝能项目志愿者们对师生们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将积木玩具分发给孩子们,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拼接,从稳固“基础”开始,一块“砖”、“一片瓦”地进行组装搭建,大手拉小手,共同搭建属于“星星的孩子”心中的“中国建筑”。

  随后,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新书包、笔袋、画板等分发给孩子们。“也许他们还不能自如表达自己的心情,但紧紧抱着礼物的动作透露着欣喜和快乐。”志愿者孙亚男说。

  据悉,沈阳市春晖学校现有孤独症、多动症、行为或语言有障碍、情绪问题学生133名,学校按年龄将学生进行分班,制定针对性教育计划。中建铁投集团沈阳宝能项目在充分沟通与了解的基础上,与学校困难学生签订了“1+1”帮扶计划,由项目党员一对一帮扶学生,每季度到学校看望孩子们并送上文具等学习用品。(通讯员 郝臣 王雪莹)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