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青年最喜爱的品牌 >> 精彩关注 >> 正文

中建铁投大连分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七一

发稿时间:2019-07-01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大连分公司以机关及各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切实把集中学习研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与12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主题教育融合起来。 

  

  6月21日,大连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会”。会上,分公司党委副书、执行总经理记何有林向大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员学习笔记本,鼓励各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共同点燃生日蜡烛,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位党员感叹:“入党5年,第一次过政治生日,让我树立了更加强烈的使命感!” 

  6月25日,大连分公司组织机关及大连片区各项目党员参观大连市烈士陵园,学习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烈士陵园纪念馆中展示了石磊等革命党人英勇就义、大连抗日放火团、五二三厂生产炮弹支援前线等重要历史事件。大家深刻体会了抗日战争共产党员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大连分公司为革命先烈献上花圈,深刻缅怀革命烈士,并在英雄亭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静思湖,分公司党员穿军装、吃军粮,模拟长征行集体学习《党章》,分享革命故事,誓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6月24日,分公司大连凌水街道十七中学项目党支部,大连保利罗兰、保利梧桐语、大连湾、储能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铁投发展绽新姿,中建工地党旗红”主题活动。十余位党员回顾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回顾自己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核以及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经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同期各项目联合党支部在保利梧桐语项目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联合党支部及劳务分包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每名党员带领一名团员组成一组,以“学习+竞赛”的形式开展党员“1+2”帮带活动。(通讯员 刘佳吉 刘婧 高芝芬)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