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专题 >> 我有匠心 >> 我有匠心系列比赛 >> 正文

“我有匠心”首届景德镇陶瓷创作大赛开始报名

发稿时间:2020-05-19 13: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了紧抓时下直播、短视频热点,积极响应“抗疫复工、攻坚扶贫”的号召。由江西省陶瓷行业协会、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联合杭州有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我有匠心”首届景德镇陶瓷创作(釉上彩)大赛正式开始报名! 

  

  此次比赛的海选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6月17日。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将以线上直播、线下评比形式进行,分为海选和决赛阶段。参赛选手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赢得粉丝支持,累积热度,赢取前80的决赛入围名额。入围决赛后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直播竞技,并在作品烧制完成后送到线下指定地点参加评比。 

  本次大赛专家评委团将由3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4位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1位资深收藏家组成,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要求进行评审。 

  

  选手扶持

  1、大赛报名期间,赛事官方邀请瓷界名师直播开课,为参赛选手答疑解惑,助力参赛选手备赛期间实现自我提升。 

  2、大赛金奖以上选手可获得中国青年网、《匠意》杂志专栏曝光,拍摄专属纪录短片。 

  3、大赛优秀作品名师上手点评,视频记录永久留存。 

  4、参赛选手自动获得有匠专属服务,获得匠人主页展示、直播功能。完善资料后可登上“名匠谱”(百度可搜索查询)。 

  5、获奖选手可获得由江西省陶瓷行业协会、景德镇市美协所颁发的获奖证书。 

  

  报名渠道 

  在“有匠APP”首页中找到“我有匠心”首届景德镇陶瓷创作大赛(釉上彩)海选报名通道,点击进入报名,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