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水滴保与时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

发稿时间:2018-09-30 08:54:00 来源: 洞察网

  近日,国内知名保险优选科技平台水滴保作为“粉红丝带”战略合作伙伴,与其母公司水滴集团一起加入“2018粉红丝带公益行动”,成为粉红公益联盟成员,与爱康国宾、悦跑圈一起捧回“2018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奖杯。

  在活动前期,水滴保参与《时尚健康》发起的以“爱护乳腺,AI不宜迟”为主题的乳腺癌防治活动,借力保险科技呼吁大众关爱女性健康,传递粉红力量,一起为公益发声。今日我们发现,水滴保官方微博的页面已披上了粉红色外衣,以呼应“粉红丝带”活动的正式启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水滴保是水滴集团2017年5月推出的保险科技平台, 截至今年8月底,水滴保已与国内近40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推出了近50款高性价比保险优选产品。目前水滴保保障用户数超过600万,是国内众多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时尚集团旗下的《时尚健康》是中国高端健康生活类杂志第一品牌。

  此次水滴保牵手《时尚健康》,来自于双方在公益、健康方面的基因契合。在公益方面,水滴集团以“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旗下的水滴筹、水滴公益已成公益领域的代名词。在健康方面,水滴保推出了多款与女性健康相关的高性价比保险,为众多中国女性成功解决了乳腺癌的保险保障问题。水滴集团也通过旗下免费大众筹款平台水滴筹、网络健康互助平台水滴互助等实现了对大健康产业的精准布局。这与粉红丝带活动倡导的“保护女性、关爱健康”的理念高度吻合。

责任编辑:晨曦